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15:30

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很多网友在使用抖音刷音浪,刷不知道抖音音浪提现可以换多少钱以及具体的体现的兑换比例,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抖音音浪的具体兑换提现比例。

抖音音浪可以换多少钱

1、抖音音浪是平台内使用的一种虚拟币,抖音所有模板的总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现的,在抖音提现的界面会看见音浪。抖音音浪积累到一定数量,可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或者收付款账号。

2、抖音音浪提现比例:1音浪等于 1 毛钱,10000音浪就是 1000 块钱,依次类推大家可以计算音浪的提现金额

3、抖音音浪提现方法:在侧边栏找到【钱包】-【直播音浪】-【提现】即可完成操作

4、需要注意的是,提现一般有一个审核时间,因此大多数提现需要等待审核后才可以发放,但通常最长时间不会超过3天。另外在提现的时候,尽量选择工作日,同时避开各种高峰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