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6 14:22

Redmi 10X首发天玑820表现如何?天玑820安兔兔跑分成绩

5 月 26 日下午,小米举行 Redmi 10X 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首先展示了 Redmi 10X 的性能部分,该机将首发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

图片来自 小米官方

天玑820处理器表现如何?

据悉,联发科天玑 820 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官方称它集成了全球顶尖的 5G 调制解调器、旗舰级多核 CPU 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 AI 处理器 APU 3.0。联发科天玑 820 由 4 x 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 组成,GPU 为 Mali-G57 MC5,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5G+5G 双卡双待、SA、NSA 双模 5G。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介绍,联发科天玑 820 是新一代高性能 5G 处理器,可以说是最强中高端芯片,它是由 Redmi 与联发科联合深度定制而来。

天玑820安兔兔跑分成绩

在发布会上,王腾还展示了联发科天玑 820 的安兔兔跑分,其总成绩达到了 415672 分,比肩 4G 旗舰处理器骁龙 855,后者的安兔兔跑分为 445343,二者比较接近。

图片来自 小米官方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表示,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可能是 2020 年最强劲的 5G 中高端处理器,终端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40 万分。Redmi 将与 MTK 一起通力合作,致力于在 5G 时代为用户打造性能强大、体验极致的 5G 智能终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