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6 09:56

苹果或在AirPods中集成健康监测功能 可检测头部运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预计将于未来1- 2 年内将环境光传感器集成到下一代AirPods中,这项改进很可能会将健康监测功能集成到AirPods设备中。

报道称,负责封装AirPods的ASE Technology会采用新的环境光传感器来替代光学传感器。虽然该报道没有明确传感器的用途,但DigiTimes另一篇报道则认为这些部件将成为 AirPods 生物特征测量的组成部分,让设备未来可监控心率、步数和健康状况,甚至可进行智能翻译和检测头部运动。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不重新设计AirPods和AirPods Pro的入耳方式,苹果能否实现类似的功能。从目前情况来看,苹果定位运动健身的耳机Powerbeats Pro更可能采用这项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