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5 11:24

韵达战略投资德邦快递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5 月 24 日晚间,韵达股份(002120)和德邦股份(603056)同时发布公告,韵达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福杉拟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认购 6.14 亿元入股德邦股份。

韵达战略投资德邦快递是怎么回事

具体来看此次韵达战略投资德邦快递合作方式:德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 61400.00 万元(含 61400.00 万元),唯一认购对象为韵达全资子公司福杉投资。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德邦控股,福杉投资预计持有德邦总股本比例约为 6.5%,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韵达战略投资德邦快递具体介绍

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产品、服务经验、品牌价值及业内资源等相关优势,在市场拓展、网络优化和集中采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凸显规模效应;同时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达到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双赢效果,最终实现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及品牌价值的提升。

德邦快递公告说明

从德邦股份发布的公告来看,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净额拟全部用于德邦的转运中心智能设备升级项目、IT 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德邦表示,德邦与韵达分别作为大件快递和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产品、服务经验、品牌价值及业内资源等相关优势,在市场拓展、网络优化和集中采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达到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双赢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