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5 09:40

epic注册用什么邮箱好

Epic平台因为每周赠送一款游戏大作成为很多玩家关注的平台,纷纷开始注册Epic平台领取游戏,那么这个平台注册用什么邮箱注册比较好呢,以下我们来看下Epic平台注册邮箱推荐。

1、Epic注册邮箱有一个关键的地方,就是比较容易受到平台发的验证码信息等内容,从用户的体验效果来看,谷歌的Gmail、微软邮箱、雅虎邮箱等都是比较适合用来注册Epic

2、大多数玩家还是会选择使用Gmail,这主要是因为Gmail各项功能比较完善,体验比较好。同时Gmail可以联动谷歌旗下的各种服务,注册一个账号之后可以同时使用谷歌其他的服务,方便很多。

3、不太适合用来注册Epic的邮箱,通常来说国内公司邮箱都不太适合,容易出现收验证码延迟等问题。

4、如果遇到收验证码信息比较慢的情况,尽量多等待一会。也可能是因为Epic的服务器问题导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