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3 19:37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原因曝光 受影响机型及崩溃解决办法

今天凌晨,微博上有部分三星手机用户反映遭遇黑屏和大面积重启问题,对此三星盖乐世手机通过官方微博「三星 GALAXY 盖乐世」回应称已收到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目前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原因曝光

今天上午,三星 GALAXY 盖乐世发布微博称,「尊敬的三星手机用户,我们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受影响机型

此次受影响手机用户包括S8、S9、S10 乃至于S20 等机型。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解决办法

1、有网友建议:「黑屏状态下,按开机键 2 次,进入相机;下拉通知栏,进日期和时间 (设置-常规管理-日期和时间-关闭自动设置日期和时间) ;断开 WIFI 和移动数据,日期改为 2020/5/1;重新连接 WIFI 和移动数据,进入锁屏设置 (设定-锁定屏幕-将锁屏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关于锁定屏幕-更新到最新版本)。」

2、有手机维修人事表示,导致问题产生的软件为锁屏 APP,导致锁屏 APP 出现 bug 的是农历闰 4 月,出现该 bug 的为旧版锁屏 APP。「符合以上三种情况,锁屏以后即无限黑屏+重启。」解决方法三选一即可:1、想办法联网更新锁屏 (更新流程为设置-锁屏屏幕-关于锁屏-更新);2、时间调整为闰 4 月以外;3、把锁屏方式改为无锁屏。

3、如果手机一直重启,按两下 Power 键进入相机,再下拉状态栏菜单,进入设置,再把日期时间往前修改一下 (比如修改为 22 日),就可以正常重启。如果进入不了相机,可以在重启时打入电话并接通,下拉菜单进入设置,修改时间即可。同时,该业内人士的建议是,三星手机用户最好更新一下锁屏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