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1 20:42

孙耀威给老婆转5201314元 微信单次转账限额多少?

昨天的 5 月 20 日已经成为了一个撒狗粮的节日,因为 520 元谐音「我爱你」,1314 则是表示「一生一世」,而有一位明星却自曝给老婆转账 5201314 元,这一出手就是 500 多万!

孙耀威给老婆转5201314元

昨日 @孙耀威在微博上携手妻子秀恩爱,不仅分享了一张两人的甜蜜合照,还晒出了给妻子转账 5201314 的「巨款」截图,高调表白:「今天我转了¥5,201,314 给她了!」妻子陈美诗也在评论区调皮回应:「直接把卡给我就好了~」

微信能转5201314元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了质疑,称自己试验过微信单日最高转账额度是 20 万元人民币,不可能转五百多万。其次这张截图的人民币符号「¥」偏小,与正常的转账界面不同。

微信支付银行卡交易的限额是多少?

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进行交易额度限制,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时的提示为准。

具体可以查看微信官方介绍:https://kf.qq.com/touch/faq/151210NZzmuY151210ZRj2y2.html

微信支付部分银行卡交易限额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