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1 16:42

蒙商银行5月25日正式全面营业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不受影响

据据「包商银行」微信号消息,20 日,蒙商银行发布公告称,包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营业网点将全部变更为蒙商银行营业网点,于 5 月 25 日正式以「蒙商银行」名义全面对外营业。

蒙商银行5月25日正式全面营业

公告称,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接管组于 2020 年 4 月 30 日于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关于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转让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的公告》,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蒙商银行或我行) 承接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包商银行) 的相关业务,包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营业网点将全部变更为蒙商银行营业网点。目前,蒙商银行系统切换和网点标识、凭证、印章更换等准备工作已就绪,定于 5 月 25 日正式以「蒙商银行」名义全面对外营业。

蒙商银行系统切换期间对客户服务的影响

蒙商银行指出,自 2020 年 5 月 22 日 17 时至 5 月 24 日 0 时,原包商银行信息系统以及第三方的支付系统和清算系统将陆续变更为「蒙商银行」的相应标识。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交易渠道,及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交易界面中,可能出现「蒙商银行」与「包商银行」名称并存的情况。这是系统更名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客户的交易与资金安全不受影响。

蒙商银行将于 2020 年 5 月 24 日 0 时起进行系统切换,期间暂停服务,预计系统将于 2020 年 5 月 24 日 6 时起恢复服务,请客户根据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蒙商银行公告全文

蒙商银行介绍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蒙商银行由存款保险基金管理公司会同建设银行、徽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包头市财政局,以及部分有实力的国有企业联合发起设立。该银行定位于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范围限定于内蒙古自治区内,主要服务内蒙古地区经济社会发展。2020 年 4 月 30 日,蒙商银行依法设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