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1 16:17

母公司季度销售额下跌了37% 维密将关闭250家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全球第一的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不仅关停了维密秀,业绩也更是一落千丈,想当初维密是一个多么辉煌的时装秀啊。

根据媒体报道,维密母公司L Brands 日前宣布,Victoria’s Secret 将在 2020 年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家分店。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公开资料显示:L Brands 本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下跌了37%,已经是连续第三季度亏损,据 WWD 所指损失达2. 96 亿美元,而 Victoria’s Secret 的总销售额亦急跌46%。

据资料显示,L Brands是一家美国时装零售商,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公司旗舰品牌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和Bath&Body Works。 1982 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商店和目录被罗伊·雷蒙德以 100 万美元收购。在 1982 年,他收购Lane Bryant商店。在 1996 年,他收购限量淘汰的A&F品牌所有权,并把它被分拆成一家上市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