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21 14:45

iOS13.5正式版推送

苹果iOS13.5正式版推送更新,新系统加入了针对戴口罩时FaceID解锁的优化,但用户戴口罩的时候,可以快速调出密码解锁方式,方便了不少的用户。那么iOS13.5正式版要不要升级更新呢。


一、iOS13.5正式版3个重要更新

1、iOS 13.5优化了Face ID 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显示密码栏的速度,但用户戴口罩的时候,可以快速调出数字密码解锁方式,让用户来输入密码解锁手机。对于现在很多人戴口罩的场景方便了不少。在iPhoneX、iPhoneXR、iPhone11系列手机的用户就收益很多。

2、暴露通知: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 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 COVID-19 接触追踪 App。这项功能在国内没有被启动,因为目前国内基本上都是使用健康码,因此不太需要这个功能。但在欧美地区还是比较有帮助,尤其是苹果还与谷歌合作,让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也可以和iPhone用户一起追踪。

4、FaceTime 通话的改善。主要增加了控制 FaceTime 群聊期间自动突显的选项,可在参与者说话时保持视频拼贴大小不变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修复了用户尝试从部分网站流播放视频时可能看到黑屏的问题解决了共享表单中建议和操作可能未载入的问题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适用于所有 Apple 设备。当然这项新功能对于国内的用户也没有太大的帮助。

二、是否建议升级iOS13.5

1、如果你是使用iPhoneX、iPhoneXR、iPhone11系列的用户,且对于口罩解锁时的速度有需求,那么建议你升级这个新的版本。但如果你使用的是指纹解锁的iPhone,如iPhone8这样的手机,升级并没有带来新功能,因此是不太建议升级。

2、另外如果你的手机当前版本比较稳定,也暂时不太建议升级新的系统,比如续航和发热都保持不错的话。当然,在这个iOS13.5版本中苹果还修复了一些BUG问题,如果你此前有遇到BUG,可以进行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