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21 09:09

代号世界游戏在哪预约 网易代号世界激活码领取地址

网易游戏在520热爱者大会上公布了阴阳师IP衍生新作《代号世界》,这是一款MMO RPG产品,游戏为《阴阳师》正统续作,那么这款游戏在哪里可以预约并且获得激活码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根据目前的介绍,《代号:世界》为《阴阳师》正统续作。平安京陷入百年乱世,人鬼鏖战,势力纷争。满目疮痍的世界仍旧被黑暗笼罩。在绝望之际,希望的萤光开始闪耀......

2、《代号世界》上线的时间暂时没有确定,目前网易官方仅放出了这款游戏的一条预告视频,暂时没有内测的相关消息,大家可以先关注网易游戏的预告。而官方已经预告这是一款MMO游戏,肯定会属于比较硬核类的。同时这款游戏以《阴阳师》手游IP打造,所以很多元素估计会来自《阴阳师》。如果你已经玩过了《阴阳师》手游,相信会对这款游戏十分感兴趣。

3、《代号世界》官方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