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0 14:14

水滴筹与轻松筹员工再起冲突 具体事情经过怎样

5月19日有网友表示,在重庆肿瘤医院水滴筹与轻松筹员工再起冲突,本次冲突中有两位水滴筹员工与3位轻松筹员工发生了不愉快,随后两家公司也对这件事情发布了声明。

轻松筹、水滴筹联合声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轻松筹和水滴筹员工在重庆肿瘤医院发生冲突,经查实,系双方员工在沟通中因误会产生的口角争执,并未发生斗殴和受伤,双方已达成和解。轻松筹已对涉事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面向全体员工重申了“初心至善,简单通透,持续创新,开放合作”的价值观,今后更好地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感谢社会各界对轻松筹和水滴筹的关注与监督。

阅读延伸,今年4月两家公司的员工就曾发生冲突

2020年4月15日下午,对于网络上公布的一段员工殴打视频,水滴筹发布声明称,目前当事员工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将尊重和配合警方的处理决定,也为员工个人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水滴筹表示,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法治意识教育和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