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0 13:55

纳斯达克计划今天复牌瑞幸咖啡 瑞幸复牌是真的吗

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在5月20日周二表示,计划今天复牌瑞幸咖啡,不过就在昨天纳斯达克还表示要瑞幸咖啡摘牌退市,这仅仅一天内就有如此大的变化,这是怎么回事。

5月19日纳斯达克要求瑞幸咖啡摘牌退市

在昨天路透社还报道,纳斯达克要求瑞幸咖啡退市,但是瑞幸咖啡表示,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预计听证会会在30-45天后举行。

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回应称感到失望

对于瑞幸咖啡被要求退市,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5月20凌晨日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反转!纳斯达克允许瑞幸复牌

纳斯达克交易所在今天宣布,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上午 7 点(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晚上 7 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纳斯达克突然宣布这一消息,相信很多人都没意料到。但是瑞幸在复牌之后肯定要面临股票下跌的压力。因为在4月初瑞幸财务造假风波爆发后,瑞幸咖啡的股价就下跌超过80%。在4月1日,事件爆发前瑞幸的股价为36.2美元/股,但现在停牌时股价仅为4. 39 美元。在瑞幸连续更换了多名管理层之后,能否让投资者和股东放心,在瑞幸复牌之后股价的变化将会体现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