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9 20:52

前男友把1吨洋葱转手卖1000多元: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消息

据 @燃新闻消息,就在今年 5 月 20 日前几天,山东淄博的赵女士被男友分手了,赵女士哭了整整 3 天,而为了让男友也流泪,她准定买给前男友送了一份「泪目」的情人节礼物:整整一卡车洋葱。

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赵女士为了将一吨洋葱寄到前男友家,还在下单时还嘱咐商家到货后不用联系收件人,直接堆在门口,并声称绝不退货。为了让男友流泪,还加钱委托商家定制了一个纸条:前任!我哭了 3 天,这下该你哭了!

据快递面单显示,小赵下单的这一吨洋葱应该是从拼多多上购买的。而快递小哥无奈的表示搬了 40 多趟,前任哭没哭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熏哭了。对此小赵前男友表示,因为前女友行为太过分,自己忍受不了才提出的分手,这个耿直的山东汉子表示:「我这个前女友到处说我分手都不哭,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吗?」

前男友把1吨洋葱转手卖1000多元

19 日,其前男友司先生表示,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自己并没有哭,洋葱转手卖了 1000 多元。快递小哥表示,这车洋葱自己搬了 50 多趟,起码5、 6 个小时。小区居民张阿姨称被呛哭了,整个小区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洋葱味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