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9 08:27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 李佳琦小助理为什么改名

5月18日晚上,网友们发现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对于他突然改名的原因不少网友都在讨论,付鹏为什么会突然改名,不再使用“李佳琦小助理”的名字呢,对于这一疑问付鹏自己也作出了回应。

1、付鹏回应微博改名时称,大家不要慌,只是改名字而已,说不定以后还会改别的呢哈哈哈。

2、在5月6日晚上李佳琦和付鹏就在直播间内宣布,付鹏退出直播间,转战幕后当合伙人,之后大部分时候将不会再出现在直播间内。根据当时李佳琦和付鹏的介绍,未来付鹏还会继续和李佳琦合作,也有可能在重要的节日活动中再度出现在直播间内。但距离之前付鹏退出直播间才不到半个月时间,付鹏就改了自己的微博名字,因此引来很多网友的猜测。

3、不少网友还发现付鹏最近增加了锻炼,人看起来也瘦了不少,或许他正在筹备着新的计划,或许粉丝们很快就可以看到付鹏公布更多自己未来的新计划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