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21:40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宣布并购猫酷科技

5 月 18 日,近日,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完成猫酷科技并购,拓展购物中心数字化服务领域,具体金额官方并没有透露。

据悉,在并购工作完成后,猫酷科技会重点拓展购物中心用户数字化运营服务这一核心业务,巩固核心能力,提升服务能力。猫酷科技将继续加强基础技术、数据安全以及产品的优化投入,提升系统稳定性、产品完整灵活性以及数据安全性,让所有使用猫酷系统产品的行业客户安心、放心、称心。

猫酷科技CEO王永表示,猫酷科技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到京东数科这个大家庭,能够使猫酷科技的商业模式和京东数科相融合产生协同效应,并且双方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上高度一致。猫酷科技并入到京东数科,依托京东数科强大的用户、数据、技术和产业基础,未来能够给购物中心提供更全面、更有价值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也能够助力客户打破经济周期的影响,重塑新的增长。

资料显示,猫酷科技成立于 2013 年,专注于购物中心领域的数字化运营。截至 2019 年底,猫酷科技累计为华润万象城系列、中粮大悦城系列、恒隆广场系列、宜家荟聚中心系列等 600 多家购物中心提供服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 100 余座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