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8 08:15

阿里回应侵权;白岩松谈丰巢收费风波;张朝阳将在6月初进行直播带货

阿里回应侵权

据凤凰科技报道,近日,针对“游戏侵权”一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回应称,非常尊重育碧公司,法务同事已经和对方开展积极的沟通。《Area F2》项目由简悦团队历时 2 年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

昨日,游戏开发商育碧起诉苹果、谷歌公司称,其销售《彩虹六号:围攻》的抄袭作品《Area F2》。《Area F2》几乎照抄了《彩虹六号:围攻》。

育碧表示,上述两家公司拒绝从App Store、Google Play下架这款游戏。

对此,谷歌、苹果尚未置评。

白岩松谈丰巢收费风波

在近期的新闻周刊节目中,就“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一事,白岩松表示,这段时间对丰巢收费的讨论争议甚至反对,其实是一件大好事。

白岩松称,正是这种放大了的声音和关注,使很多人开始思考这种模式的可行性空间和下一步的走向,而消费者恐怕也开始做好一定的准备,得到便利的同时,恐怕也会付出一定的费用。所以这段时间就是一次公开的讨论协商和博弈,也许这是一个新的起点。

张朝阳将在6月初进行直播带货

在昨日的2020 年搜狐科技5G峰会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疫情期间加速了电商营销的发展,自己将在 6 月初进行带货。

此前,张朝阳对罗永浩带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朝阳称:“不断尝试这种精神是非常可嘉的,屡败屡战是一个非常好的精神,我是比较看好的。他以前是自己做手机卖,现在从生产环节变成了一个传播环节,这些都是一个时代特征,说明商业形态在不断迭代和演化。未来搜狐视频也可能会尝试,搜狐视频以后可能会加上小推车,加上小推车就可以带货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