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7 10:11

白岩松谈丰巢收费风波:好事 很多人开始考虑这种模式的可行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在近期的新闻周刊节目中,就“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一事,白岩松表示,这段时间对丰巢收费的讨论争议甚至反对,其实是一件大好事。正是这种放大了的声音和关注,使很多人开始思考这种模式的可行性空间和下一步的走向,而消费者恐怕也开始做好一定的准备,得到便利的同时,恐怕也会付出一定的费用。所以这段时间就是一次公开的讨论协商和博弈,也许这是一个新的起点。

4 月 30 日,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会员用户物品最长可存放 7 天。

5月15日,丰巢宣布对用户服务做出调整,具体为:协助快递员征得用户同意后投件入柜,用户免费保管时长由原来的 12 小时延长至 18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费0. 5 元, 3 元封顶,国务院规定的节假日不计费。写字楼周六日(休息曰) 不计费。并向已付费用户赠送一个月的会员权益,截至 2020 年 5 月 19 日所有已付费的单次付费、月卡、季卡的用户都将获赠一个月的丰巢会员待遇。

丰巢称,以上调整措施将在 5 月 20 日全国生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