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6 10:43

兰州一小区快递柜超半小时就收费 速递易:快递柜使用率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兰州的马女士反映称,自己所在小区的中邮速递易快递柜仅能免费寄存包裹半个小时,超时即收费0. 5 元,之后每超 12 小时收取费用 1 元,导致小区住户取快递常常要支付超时费用。

对此,中邮速递负责人表示,速递易的免费存管时间是根据使用率来制定的,每个小区都不一样。该小区免费存管快递的时间确实为0. 5 小时,是因为小区位置有限,放置的快递柜仅有 36 格,使用率高的情况下,免费保管时间就会变短。

该负责人称,一开始是免费的,但发现使用率较高,后来就调整了免费保管时间,目前中邮速递易快递柜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每个区域都不同,主要是根据当地快递柜的使用率来调整。每次确定收费标准后都会在小区快递柜上贴文件公示,并向小区物业报备,通知到业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