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5 15:30

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柜 杭州丰巢柜全面恢复运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宣布杭州市丰巢柜全部恢复正常运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称,随着杭州市东新园小区丰巢柜于5月14日晚12点恢复正常运营,杭州市所有的丰巢柜全部恢复正常,继续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无接触式收件”服务。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表示,自5月7日杭州市东新园小区停用丰巢快件箱以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主动介入协调,积极斡旋沟通,对相关业委会、物业公司和浙江丰巢公司晓之以理、明之以义,要求各方站在保障人民群众基本通信需求和美好用邮需要的角度,畅通快递“最后一百米”服务,提供群众“无接触式收件”便利,最终促成各方达成一致。

最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称,智能快件箱作为目前末端派送“到门、到站、到柜”的三种模式之一,已成为人民群众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便利设施,在浙江区域日均服务群众达300万人次以上。下一步,浙江局将主动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智能快件箱的布局规划、建设运营、监管评价等长效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快递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