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3:41

大学仕自动化项目平台助力美的电器智能制造升级

近年来,佛山市把“智能制造、本质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制造业安全生产,提升智能制造的重点工作之一。作为重点科技企业之一,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电器”)积极参与其中,并获得了“示范企业”荣誉。

美的电器创造“中国智造”新高度

美的集团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在产品研发方面,成立于 2002 年的美的电器先后与日本三洋、东芝、夏普等跨国公司合作,拥有超过 300 人的中国最优秀的研发专家队伍,所有产品均获得CCC和ETL、GS、UL等国内外安全认证,具有世界领先的优势。

美的电饭煲、美的电水壶曾多次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曾一度囊括了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三个项目的 23 个第一。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刚指出,在“中国智造”不被信任的时代,美的电器通过技术的创新突破,为市场奉献出一款款高端家电精品,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同时,重拾了国人对“中国智造”的信心。

大学仕成为美的电器自动化项目合作伙伴

一方面,美的电器对旗下产品进行一代代的硬件升级,使产品操作越来越智能;另一方面,美的电器通过“机器换人”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推动企业实现了安全、高质、高效的发展。

近年来,美的电器连续投入数千万元,对厂区内的焊接、注塑机、抛光、装箱等工艺工序实行智能化改造,不仅有效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和操作频次,还使整体工作效率提高了30%。

据了解,仅 2020 年上半年,美的电器就先后三次在大学仕平台发布了自动化升级改造的需求任务,寻求优质的自动化服务商,持续升级美的电器智能制造。

作为美的合作方的大学仕平台,以“让企业没有技术难题”为使命,是国内自动化项目对接领域的领头羊。自成立以来,大学仕就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每年帮助来自全国的 200 多家企业解决了自动化技术难题,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致认可。

事实上,在“智能制造”政策的推动下,智能化生产已成为中国制造企业升级的必然方向。在这样一个智能硬件和云计算发展日趋成熟的智慧生产时代,如果不能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将毫无市场竞争力。

美的电器选择大学仕平台作为智能制造升级的合作伙伴,就是看中了大学仕在智能制造项目对接方面所具备的高效对接模式以及庞大的自动化服务商资源。

大学仕平台汇集了全球各地的上万家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将技术难题发布在平台上之后,最快 30 分钟即可获得响应,省时省力省心。同时,依托系统智能匹配、人工精准推荐、一对一专业撮合等创新服务模式,大学仕也为技术服务商提供了一条快速、高效、专业的业务拓展渠道。

未来,大学仕平台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携手全球的优质自动化服务商,以专业高效的对接服务,助力更多像美的电器这样的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持续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