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4 16:53

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 财务造假事件后平均每天开10家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今日,彭博社报道称,在自曝财务造假事件后,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在中国开店。数据显示,截至 5 月 12 日,瑞幸咖啡二季度平均每天在中国开 10 家门店,门店总数已达 6912 家。

去年 5 月,瑞幸方面曾表示,瑞幸咖啡将在 2021 年底建成 1 万家门店,平均每月开 220 家。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5 月 12 日,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钱治亚和COO刘剑双双被停职。同时,已将另外 6 名参与或知悉捏造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此外,瑞幸任命新CEO为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吴刚、曹文宝成为公司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