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4 10:30

日本一外卖公司骑手全是中国人 一个月能赚30万日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据时间视频报道, 12 日,中国网友“松尾强”称自己在日本东京街头发现几个外卖小哥聚在一起闲聊,说的都是汉语。随后从外卖小哥处了解到,他们外卖公司的骑手基本上都是中国人。他们一天正常收入在 10000 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 660 元),一单最少能赚 300 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20 元)。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每天都配送的话,一个月能赚 30 万日元(折合人民币 2 万元)。

据外卖小哥介绍,他有时候比较懒,一天就跑 6 个多小时,日收入也有 6000 多日元。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要到日本去送外卖,就是不知道不会日语能不能送外卖。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羡慕,日本收入高,花销也高。即使你一个月能挣两三万,但生活成本也高,生活压力更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