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4 09:10

董明珠称格力没骗过一分钱:拥有国际领先技术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在昨日的 2020 凤凰网财经云峰会上,董明珠称:“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扶持资金可以帮助企业渡过短期的困难,企业继续延伸转化成动力才行,这个资金拿去,最后你企业死掉了,这个资金对它来说也没用。只是给企业打营养针,一撤就没了。”

董明珠表示,格力是一个自主研发的企业,拥有国际上领先的技术专利,格力到今天为止没有要过国家的一分钱,但是国家给了我们很多的奖励。我并没有说我搞一个项目国家给我多少钱,我没有骗过一分钱。获得奖励之后,我们都是专款专用,继续投入到研发中去。

此外,董明珠还称,现在就业问题要加速解决,我们企业每做一件事都要考虑社会稳定,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和社会稳定有关,所以我们不裁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