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5-13 21:30

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账户数破12亿 小程序日活超4亿

【TechWeb】 5 月 13 日消息,腾讯控股今日发布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第一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账户数破 12 亿,达到12. 025 亿,同比增长8.2%,环比增长3.2%。

此外,QQ智能终端月活账户数达到6. 935 亿,同比下滑1%,环比增长7.2%。

财报显示,微信及QQ让用户在居家防疫期间与亲友保持联系,两者各自的每日总消息数及使用时长同比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而随着用户行为呈现从线下转移至线上的结构性改变,微信亦通过小程序进一步融入日常生活服务,尤其是在日用品购买及民生服务方面。这令小程序用户迅速增长,日活跃账户数超过 4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