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3 16:50

刘涛直播半价卖房 联手聚划算半价卖房

淘宝聚划算发布消息称,演员刘涛将在淘宝上直播半价卖房,在和刘涛一起直播的还有演员刘敏涛,这场半价卖房直播将在5月14日晚上8点进行。

刘涛直播半价卖房

在5 月 9 日,演员刘涛发微博宣布,自己正式加入阿里巴巴大家庭,成为官方优选官,花名刘一刀。刘涛还晒出了自己的工牌,一身黑衣,右手持刀,英姿飒爽。她还透露自己将于 5 月 14 日正式开始上班,将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首秀。原来刘涛加入阿里巴巴,成为官方优选官,是准备在聚划算上进行直播带货。不过刘涛这次的“带货”份量十分大,是房子。

但是此前在淘宝直播上已经有薇娅卖特斯拉电动汽车和火箭的经历,相信这次卖的房子观众们也会承受得住。不过即便如此,如今一套房子也是轻轻松松在百万以上。作为知名演员刘涛来“带货卖房”的话,估计这房子也价值不菲。

在哪里可以看刘涛半价卖房

5月14日晚上8点,在淘宝搜索“百亿补贴直播”即可找到这个直播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