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5-12 15:39

通过在线销售Next.js课程,我10天赚了3000美元

站长之家注:本文是来自Lee Robinson的创业分享,在本文中,他将告诉我们他是如何寻找细分市场,并通过在线授课赚了 7000 美元的。

自 2014 年开始,我一直保持着在线写作的习惯。我将我学到的知识浓缩并简化为有用的文章,以保留下这些有用的技巧。我将这些经验免费分享给其他人,因此,虽然我在网上写了五年的书,但并没有获得任何收入。直到我看到其他创作者通过在线教学获得不菲的收入时,我不禁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这么做?

培养受众

在线写作很困难,你必须对主题有足够的了解,才能清楚地对入门级的用户解释其中的内容。

在过去 6 年中,我通过前端Web开发创建了自己的细分市场。我开始写简讯,与观众分享我的最新作品。我还会将我的内容分发到社交媒体上,有时候某个帖子会在Reddit或Hacker News上被疯狂转发。

慢慢地,我在自己的细分市场中拥有了一定的信誉度。我的教程和博客文章帮助其他人学习。在这个过程中,我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受众群。如果你想在网上销售产品,受众很重要。没有受众,你就无法销售产品。

每当我学到新的东西时,我都会将最新动态分享到Twitter等社交媒体,为其他人提供参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已经成为我的网站流量的关键来源。目前,我的网站有80%的流量来自谷歌自然搜索。

寻找市场

2019 年初,我迷上了Next.js。这是一个React 应用框架,它让我可以更快地创建网站而不是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折腾各种开发工具。我使用它重建了我的网站,记录了整个过程,并在之后写了几篇关于Next.js的文章。

我使用Google Analytics(谷歌为网站提供的数据统计服务)和Search Console(谷歌旗下一款免费站长工具)来查看网站的运营情况。通过这些工具,我可以查看哪些文章效果最好,以及人们是如何找到我的网站的。让我惊讶的是,几乎我的所有排名较高的文章都是关于Next.js。我意识到,这就是我的市场。

创建课程

我萌生了创建在线课程的想法。我很清楚人们对此感兴趣,但无法确定他们是否愿意为此付费。而要验证这一想法是否可行,至少需要 6 个月。

于是,在研究了在线教学和市场营销之后,我开始启动了这个测试。

首先,我定义了内容,为学习Next.js的课程创建了大纲并列出了其中涵盖的15- 20 个主要概念。然后,我创建了一个网站来推广课程并允许人们进行预购。

2019 年 11 月 3 日,我开设了这门课程。

我用仅完成的15-20%的内容做了一个测试。如果发布失败了,没人买下这门课程,我将放弃以减少损失。与其浪费接下来的 6 个月,我希望现在就有人会为此付钱。

因此,我故意将课程定价为 199 美元,而发布的价格为 99 美元。如果有 10 个预购订单,我将获得 1000 美元的收入。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来创建这个课程,于是把它的发布日期定在 2020 年 4 月。

发布两天后,我进行了首次销售,结果出乎意料,竟然真的有人花了 100 美元购买了我的课程。第一周,我卖出了 7 单,获得了 700 美元。这验证了我的想法并确认我有市场,也给了我继续的动力。

在线授课,免不了要做出两个平台选择:如何接受付款以及在何处托管内容。对于支付方式,我建议使用Gumroad,Paddle或Stripe。根据您的销售量,会有不同的手续费。(站长之家注:Gumroad是一个制作付费的链接来获得佣金的网络平台,创作者可以利用简单的链接,与粉丝直接互动,快速销售商品。)

对于内容托管平台,如果是电子书或少量视频,我建议使用Gumroad。如果您有大型视频课程,那么YouTube(带有私人视频)效果会更好。另一种选择是完全托管的在线课程平台,例如Teachable。

在线写作对我网站的成长很有帮助,所以我在课程中采用了同样的方法。我写了三篇文章来吸引社交媒体和搜索引擎的流量。其中,我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个 26 分钟的介绍视频浏览量超过了 2500 次,几乎全部来自自然搜索。这不仅促进了课程,还进一步建立了我的信誉。

市场营销与广告

此外,为了回馈用户,我在Twitter发布了这门课程的免费赠品,最初的计划是 5 个名额,由于大家太热情了,我最终增加到了 10 个。这次互动让我在没花一分钱的情况下接触了 7331 名潜在客户。以下是这条推特的完整数据:

  • 展示次数:7331
  • 参与度:488
  • 详情展开:119
  • 档案点击次数:101
  • 链接点击次数:72

看完这些数据后,我意识到是时候花钱打广告了。

我第一次尝试做广告是通过谷歌广告。一开始,我每天就投个 5 美元,初步结果让人满意。以下是谷歌广告投放的情况:

  • 展示次数:5255
  • 点击数:24
  • 广告支出:26. 75 美元
  • 销售额:2 x($ 99)
  • 利润:171. 25 美元

尝到甜头之后,我继续在谷歌刊登广告,并增加投入,广告费用从每天 5 美元提高到了每天 20 美元,这是投放效果:

  • 展示次数:53357
  • 点击数:189
  • 广告支出:208. 91 美元
  • 销售额:6 x($ 99)
  • 利润: 385 美元

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测试课程,早期客户的反馈给了我自信,并且此时我也完成了95%的内容。 2020 年 2 月,我正式开始发布课程,并在Product Hunt, Reddit, Indie Hackers等网站发布了帖子。课程正式推出时,我已经收到了 2000 美元的预订单。

十天后,我的课程销售额突破了 3000 美元。

最初,我设定的目标是 5000 美元,然而自 2020 年 2 月推出以来,我的收入已经超过了 7000 美元,平均每月收入 1500 美元,预计今年将达到 18000 美元。所以,永远不要低估在线教学的力量。如果你也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不要羞于分享。对于创作者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博客文章,YouTube视频,课程,播客,流媒体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并获得收入。

注:原文编译自indiehackers,原文标题《I've made $7,000 teaching online. Here's what worke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