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9 13:57

微软将在意大利投资15亿美元 将在米兰建立云数据中心区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微软宣布未来 5 年将在意大利投资 15 亿美元,用于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该计划将支持全意大利的企业维持和重建,并提供新的创业机会,帮助其度过危机。

微软计划在意大利米兰建立首个云数据中心区域,以为企业提供访问其企业级云服务的机会。该公司的意大利数据中心区域将继续帮助它遵守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并将帮助其客户在意大利存储静止数据。

目前,Barilla、CNH Industrial、Eni、Generali、Invitalia、Luxottica和Snam等企业已经利用利用微软的云服务推动业务完成转型,未来几年,意大利的云市场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