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09 09:09

AG晋级季后赛 KPL春季赛一诺1000杀达成里程碑记录

5月8日晚上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对阵,西部赛区的AG超玩会是遇到了同赛区的DYG,两支队伍分别是西部的第一名和第二,且两队战绩只差一个胜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队季后赛的排名十分关键,最终AG超会玩以 3 比 0 完胜DYG,成为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

在这场比赛获胜后,AG超玩会已经累计获得10分了,后面的GK、YTG和RW侠就算全胜也赶不上他们。所以他们也是成功的取得了季后赛名额,并且在排名上也是超越了DYG成为了西部第一,看来两强相争还是勇者胜啊,相信他们之后的比赛也会打得更加精彩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AG超玩会完胜DYG再夺西部第一,还提前晋级季后赛。

本场比赛中,AG超玩会的选手一诺在对阵DYG的第一局比赛中,使用裴擒虎拿下KPL生涯 1000 击杀!另外辅助选手爱思也完成自己1500场辅助的比赛。

作为卫冕冠军成都AG超玩会在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在率先拿到季后赛资格的情况下,将有可能继续冲击自己在联赛的下一个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