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08 21:17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将升级2.0版 改进导航、自主性、爬楼梯

5 月 8 日,据媒体报道,波士顿动力即将发布的Spot Release 2. 0 对导航、自主性、感测、用户可编程性、有效载荷集成、通信等进行了改进。

自主导航API功能极大拓展了Spot执行自动巡检和检查等导航能力。现在,应用程序可以发出Spot高级导航命令,而不必遵循预定的路径。

还可以通过基于决策树的系统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以便用户可以将导航、感测和动作命令进行组合。2. 0 版本还使Spot在光滑的表面上更具弹性,并能有效识别楼梯,而不像之前的版本,将楼梯时别为小山丘。

新版本还更新了有效负载,Spot CAM包括一个360°球形彩色摄像头和一个可选的PTZ摄像头或LIDAR(激光雷达)。可显着增强自动操作和数据采集的感知范围,2. 0 版还将API访问权限添加到Spot CAM。

创始人Raibert表示,2. 0 版本更广泛目标是转向一个更具凝聚力的平台,将人们的需求添加到Spot中,然后对系统进行整体编程。

Raibert预计今年还将上市Spot的头戴式臂架,可承载 14 公斤,附加更多的功能和特性,并将AI运用到其中。关于Spot的价格,Raibert表示正在努力降低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