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7 22:10

5G阴谋论致英国77座信号塔被焚烧 英国电信公司已有40人被肢体或语言袭击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移动公司 5 月 6 日表示,5G新冠阴谋论导致英国 77 座信号塔被纵火袭击。据了解,纵火袭击始于 4 月初,围绕电话信号的阴谋已存在多年。

4 月 15 日,Mobile UK表示英国遭到袭击的信号塔大多数实际上不用于5G。反5G阴谋似乎并不只是攻击信号塔,甚至对电信从业者进行人身攻击。

英国电信公司CEO表示,已有 40 名员工遭到肢体或语言袭击,有工程师被汽车撞伤,还有一名工程师被刺伤并送往医院。

国际非电离辐射保护理事会 4 月发布公告表示,有关5G引发新冠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5G设备也不会对任何新冠确诊患者的病情和健康产生任何影响。

关于5G阴谋论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传播,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都采取了行动进行遏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