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07 10:16

货拉拉回应高收费

昨日,针对“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 5400 元”的报道,货拉拉回应称,经调查,平台司机豆某在 5 月 4 日下午运输一单搬家订单时,在近距离搬运情况下向用户索要高价搬运费,后用户以转账形式直接向司机支付 3000 元,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

货拉拉表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货拉拉客服在不了解事件过程的情况下,擅自回复事件为“用户炒作”,对两位当事平台用户造成了二次伤害,该客服言论不代表平台立场,并已在公司内部对该客服予以通报和严惩。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约货拉拉搬家,不到两公里的距离被收费 5400 元。据悉,这 5400 元包括了平台费用 440 元,人工费用 330 元,以及搬运费( 5 元一米),而用户小区门口离家门口约有 200 多米的距离,如果用户不接受这个价格,那么就需要自己把货物从小区门口马路搬回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