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07 08:47

微软Surface Book3正式发布,CUP升级为10代酷睿,售价12888元起

5月6日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Surface Book3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的CPU升级为十代酷睿处理器,同时还推出搭载英伟达Quadro RTX 3 000 商用版,性能提升明显,起售价为 12888 元。

Surface Book 3,共两种尺寸,分别是 13.5 和 15 英寸,包括酷睿 i5 10210U 和 i7 10510U,同样支持 Wi-Fi 6。图像性能方面,部分高配版本的 Surface Book 3 搭载英伟达 GrForce GTX 1650 或 GeForce GTX 1660 Ti 独立显卡,内存最高可选至32GB,起售价为 12888 元,5 月 21 日发售。

官方表示Surface Book 3性能比 2 代高出50%,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7. 5 小时。本次升级的Surface Book 3只有在性能上有比较大的变化,外观上和上一代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对于部分有生产力需求的用户来说,依然值得升级到新一代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