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5-06 11:35

微信五一消费数据:假期前3天,微信电子消费券带动消费9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从微信公布的消费数据来看,五一期间,微信支付线下消费总额较 3 月环比增长30%,全国消费已恢复并超过去年 12 月的消费水平。微信电子消费券也在全国开花,假期 3 天带动消费 9 亿元, 40 岁以上的人群贡献过半消费力。

据微信和美团联合发布《“五一”夜经济数据》报告显示,小长假期间,全国人民都在报复性夜宵,仅 5 月 1 日- 3 日晚上 9 点至次日 2 点,全国微信支付餐饮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447%,武汉人民夜宵支付金额环比增长270%,其中乌鲁木齐增幅最大,对比 3 月环比增长 16 倍。

烤串、小龙虾、炸鸡、汉堡等是人们夜间宵夜的必点食物。其中,小龙虾环比 4 月增长率最高,达97.3%,其次是奶茶和火锅,增长率分别为64.99%何41.31%。折算成等价食物,约等于北京人民吃掉 33 万串烤串,武汉人民吃掉 22 万串烤串,上海人民吃了 24 万只小龙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