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6 09:50

联发科正式发布 Helio G85,Redmi Note9 首发搭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联发科日前正式发布 Helio G85 移动平台,定位次于此前发布的 Helio G90,不支持 5G 网络。

Helio G85 拥有 2 个 2GHz 的 Cortex-A75 核心和 6 个 1.8GHz 的 Cortex-A55 核心,同时搭载 1GHz 的 ARM Mali-G52 GPU 和最新的 HyperEngine 图形引擎,最高支持 4800 万像素摄像和 240FPS 视频录制。

另外,此前小米在海外发布的 Redmi Note 9 已首发搭载联发科 Helio G85 移动平台。Redmi Note 9 采用一块 6.53 英寸挖孔屏,内置 5020mAh 电池配合 18W 快充。在拍照方面,Redmi Note 9 配备 4800 万像素矩阵式四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