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3 10:40

比尔盖茨称美低收入者得不到检测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低收入者得不到检测

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比尔盖茨称亚洲病毒检测及追踪能力远高于美国。比尔·盖茨称,美国的有钱人可以检测多次,低收入人群可能得不到检测。美国的检测系统没有区分优先级,无法提供准确的情况,检测数据也无法进行比较。

盖茨表示:“亚洲国家的检测及对接触者的追踪能力远高于美国,美国不会优先考虑为谁做检测,美国也不能确保你在 24 小时拿到检测结果。”

“所以,我们的检测数据不能被拿来作比较,有钱人可以检测很多次,但是低收入人群可能得不到检测。我们的检测系统没有区分优先级,从而无法为我们提供准确的情况,”

4 月 16 日,比尔·盖茨夫妇在接受采访时评价美国在此次疫情中做出的反应。盖茨表示准备做得并不完善,有部分领导力控制了事态没发展得更糟。梅琳达则认为德国采取措施更早做得更好,是美国学习的榜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