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2 21:47

微博发布关于开展涉黄低俗信息整改行动的公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今天微博官方发布《关于开展涉黄低俗信息整改行动的公告》,微博表示在本次整改中,以治理涉黄低俗内容为主,同时,为彻底实现治理目标,微博平台对内容生态问题比较突出的一些版块,包括美女、情感、动漫下线一周。

关于开展涉黄低俗信息整改行动的公告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的微博生态环境,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从即日开始,微博针对平台环境尤其是重点位置的内容生态展开全面检查、治理和整改行动。

针对微博重点位置的内容生态治理方面,以治理涉黄低俗内容为主,同时,为彻底实现治理目标,微博平台对内容生态问题比较突出的一些版块,包括美女、情感、动漫下线一周。

在此次治理整改行动中,微博平台管理方采取技术审核过滤、人工主动巡查、用户投诉等方式进行集中处置。并对其中可能涉及违法犯罪的相关信息将上报主管部门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欢迎广大网友在发现有违《网络生态治理规定》的不良信息时积极投诉,与站方一道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微博社区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