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2 11:35

2020LPL春季赛决赛赛程 TESvsJDG首发阵容介绍

2020年LPL春季赛决赛将在5月2日上演,决赛战队分别是TES和JDG两支战队,如果哪支战队获得冠军,都将成为LPL新的冠军战队,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天的首发阵容和比赛时间。

LPL春季赛决赛时间

5月2日 下午17:00

LPL春季赛决赛对阵

TES vs JDG

LPL春季赛决赛首发阵容

TES:369,Karsa,knight,JackeyLove, QiuQiu

JDG:Zoom,Kanavi,Yagao、Loken、Lvmao

LPL春季赛决赛预测

两支战队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发挥都十分出色,分别以3:1和3:0的分数战胜对手,状态都十分好。不过两队在各位置上都有一些优势和劣势,比如JDG在上单位置上Zoom更加老道,但TES在中单和ADC位置上的实力更胜一筹。打野方面,TES的Karsa和JDG的Kanavi基本上状态和实力55开左右。所以今晚哪支战队夺冠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左右胜负的因素可能会是BP以及团队指挥策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