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9 20:55

华谊兄弟拟定增募资22.9亿元 阿里、腾讯参投

【TechWeb】 4 月 29 日消息,华谊兄弟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2. 78 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8. 24 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 9 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阳光人寿、象山大成天下、豫园股份、名赫集团、信泰人寿、三立经控、山东经达。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

根据公告,此次定增结束后,阿里影业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 1.00%股权,阿里影业与其关联方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7.19%股权;腾讯计算机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7.10%股权;阳光人寿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2.49%股权;象山大成天下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4.58%股权;豫园股份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3.81%股权;名赫集团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2.49%股权;信泰人寿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3.88%股权;三立经控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3.39%股权;山东经达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1.99%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权益变动前,王忠军、王忠磊合计持有华谊兄弟股份 7. 97 亿股,持股比例 28.60%。本次权益变动后,王忠军、王忠磊合计持有华谊兄弟股份仍为 7. 97 股,持股数量不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