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9 14:35

丰巢快递柜4月30日起超12小时未取件将收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昨日, 丰巢宣布将于 2020 年 4 月 30 日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

月卡会员 5 元一月,可享受服务包括了:不限保管次数,物品最长可存放 7 天,有效时长 30 天,享丰巢寄件折扣优惠及品牌联合权益。季卡用户 12 元一月,可享受服务包括了:不限保管次数,物品最长可存放 7 天, 90 天有效,不限保管次数, 7 天长时存放, 90 天有效;

如会员用户超出保管时间,系统将会通知快递员取出快件,重新与用户确认,再次约定派送。若用户多次取超时件,仍不愿意支付费用的,丰巢将不再允许其快递入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