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9 13:51

百度将于5月13日举办“万象大会” 或将透露百度直播动向

站长之家(ChinaZ.com)4 月 29 日 消息:今日,百度宣布,将于 5 月 13 日在线上举办“万象” 2020 百度移动生态大会,具体时间为 14 点至 21 点 30 分,用户可在百度搜索“万象大会”进行了解。

据悉,万象大会具体包括主论坛、分论坛、文话万象、万象云集四个板块,涉及百度APP、百家号、智能小程序、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等产品线。百度执行副总裁沈抖及百度移动生态部分业务负责人,将逐一亮相并全面讲解 2020 年下半年百度移动生态的关键战略及政策。

此外,近日百度移动生态持续加码百度直播,有媒体报道称,百度即将上线电商直播。针对此类问题都有望在大会上得到解答。

此前,界面新闻报道称,百度电商直播已于近日上线,百度自媒体和好看视频的作者已经加入,知情人士还透露,预计直播公会和MCN将在 5 月中旬开播。

百度方面曾表示,直播是其重点发力的方向,百度各产品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直播,帮助用户成长。比如百度在疫情期间就提供了多场次健康知识类直播,以及‘云游’世界博物馆的直播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