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9 08:41

李佳琦道歉 和杨幂直播之后在微博道歉

4月29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昨晚和杨幂的直播中自己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他表示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以下是李佳琦微博原文:

刚才在直播间里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我深感懊悔,对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李佳琦因为说了什么话要道歉

据悉,在4月28日晚上,李佳琦和杨幂在直播过程中,李佳琦在介绍果冻的时候,不小心开了黄腔,当时杨幂则说“什么东西啊,什么意思啊”,似乎是当做没有听到,成功化解了尴尬。

网友对“李佳琦道歉”事件的评价

网友们表示“杨幂的情商确实是高,知道什么样的场合说什么样的话,处理问题的能力也是超强。”

由于在直播时不小心开了黄腔,李佳琦立即在当晚通过微博上对于自己说的话进行了道歉。网友们也有不同的评价,有人表示“是公众人物,以后要注意哦”、“今天邀请的是女明星,但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让部分人让感觉失礼且冒昧,直播间观看直播的人很多,作为公众人物希望佳琦下次能注意,你的不足我们指出,你来改正,共同进步,共同进退。”

大多数网友们对于李佳琦道歉认为能及时道歉,至少态度是对的,但以后还是要注意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