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29 11:24

李佳琦道歉

4月29日凌晨,知名主播李佳琦在微博上发文道歉,他表示在昨晚和杨幂的直播过程中,因此自己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他表示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当时李佳琦说了什么,要为此进行道歉呢,我们来了解下事件的具体经过。

1、李佳琦道歉原文

刚才在直播间里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我深感懊悔,对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2、李佳琦道歉原因

根据网友们表示,在4月28日晚上,李佳琦的直播间邀请了杨幂来一起直播,在聊到一款果冻产品时,李佳琦不小心开了黄腔,而杨幂的反应被网友认为很有情商,杨幂说“什么东西啊,什么意思啊”,似乎是当做没有听到,成功化解了尴尬。

虽然在直播当场并没有发生让人尴尬的局面,但李佳琦还是在当晚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道歉。

3、微博网友对“李佳琦道歉”的看法

网友表示“没想太多,当时就是当成活跃气氛而已。不过杨幂应对这种场面是非常有经验的,很巧妙略过话题,她的高情商果然不是盖的。事后李佳琦意识到自己的不当之处,诚恳地作出道歉,并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过昨天这个话题起的是真尴尬,建议在公众面前或者不熟的人之间千万别聊开车的话题。”

还有网友认为“和不熟的女生开黄腔是真的不行,以及和熟的人比如小助理直播的时候也要尽量减少开黄腔的频率,因为说多了就容易脱口而出。以及以后和女明星直播的时候,要下意识避开所有黄色的词汇,作为当红主播要有对这种词汇的敏感度,才得体。”

从大多数微博网友的评价来看,认为李佳琦确实在昨晚直播说的话不正确,但同时认为也可能是昨晚直播太尴尬,导致紧张才出现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