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4-29 08:43

从社交优先到流媒体优先,娱乐UGC视频平台如何留住用户?

最近,Jukin Media(以下简称JM)计划为People Are Awesome频道制作一个原创秀,这将是该公司首次为其流媒体渠道制作原创节目。在这档名为PAA Presents的节目里,主持人、职业滑板手Isaiah Hilt将对人们发布在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的精彩片段进行点评。Jukin Me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