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28 09:31

英国盗版电影电视网站访问量在居家隔离期间飙升近60%

据外媒报道,自居家隔离以来,英国似乎正成为一个盗版泛滥的国家,非法电影和电视网站的流量开始不断激增。据悉, 3 月份的最后一周,电影盗版网站的访问量比 2 月的最后一周上升了57%。允许观众非法观看电视节目和连续剧的网站同期增长了29%。

上个月,由于数以百万计的英国人在家寻找更多的家庭娱乐来打发时间,总计有超 3 亿人访问了允许非法下载电影和电视内容的网站。

“盗版或未授权的消费趋势跟付费或授权内容密切相关,”追踪盗版趋势的Muso CEO Andy Chatterley指出,“因此,正如Netflix的订户数量大幅增长一样,我们也看到电影和电视盗版网站的访问量大幅飙升。对盗版内容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

来自电视营销机构Thinkbox的数据显示,由于全国人都呆在家里,电视观看量正在飙升,家庭每周平均比居家隔离前多看五个小时电视。

Lockdown TV habits的一份报告指出,人们更喜欢轻松的节目,喜剧节目的收视率在前三周上升了40%。另外怀旧喜剧也非常受欢迎,《只有傻瓜和马》的黄金观影量同比增长20%,《最后的夏日葡萄酒》观影量同比增长30%。

家庭聚会也重新提上日程,自居家隔离开始以来,共享电视观看量上升了37%,其中像Channel4 的Gogglebox上升了41%、Sky Cinema上升了48%。

“电视再次让英国人团结起来,”负责Thinkbox调查工作的Ipsos Mori公司的CEO Ben Page说道,“新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正在形成,电视让家庭成员聚在一起,从共同的经历中寻求安慰。”

此外,Sky电视台在其付费电视客户中发现了一种“盒子效应”,从《权力的游戏》到《Save Me Too》再到《欲望都市》,电视剧的下载量从 3 月 17 日到 4 月 5 日增加了26%,达到1. 23 亿。

同时通过像Netflix、YouTube等应用访问Sky的数量也在上涨,观众请求跟以往同期相比增长了1/3,达 5000 多万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