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7 15:27

MIUI12抢先体验申请步骤教程 MIUI12抢先体验申请方法

2020年4月27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12的系统,不少的小伙伴都想提前抢先体验一下最新的系统到底怎么样,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MIUI12抢先体验申请步骤教程。

MIUI12抢先体验申请步骤教程 MIUI12抢先体验申请方法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搜索按钮,输入“MIUI”,并且关注MIUI的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的对话栏中打字“MIUI12”,这样就会得到一个申请码。

3、点击公众号对话页下方「抢先体验」按钮,登录小米账号填写申请码并选择手机型号。

4、接着就是等待小米官方的审核通过了,如果通过了审核就可以抢先体验MIUI12全新的系统。

5、开放申请时间是2020.4.27 00:00~2020.4.27 24:00,也就是说只有4月27日这一天才可以进行申请,如果想要体验的小伙伴切记今天就要去申请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