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7 14:54

任正非称自己是网红:希望大家忘记我 理想是上街喝咖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近日,任正非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忘了我,别记得我,你记得我的那点时间去学点科学技术,为国家做贡献多好,想我干啥,我一个糟老头子,你就想未来想世界,年轻人不要增加太多负担。

任正非称,我最大理想就是上街和咖啡,谁也不认识我。所以疫情期间我很高兴,把深圳的好多公园都给逛了,反正没人,也没人认识我,最后我也去喝咖啡了,深圳很美好,但我没有享受到,因为我是网红。大家忘了我,我老了,满脸都是皱纹,带个帽子,驻个拐杖去喝咖啡是我最大的幸福。

此外,在本次采访中,任正非还表示,华为还是在买高通的芯片,只要美国没有阻挠,不因为自己的芯片便宜就只买自己。国内生产厂家目前生产中低端芯片有能力,生产高端芯片能力还是不足的。华为生存下来的唯一措施是向一切先进的老师学习,狭隘的民族感情和民粹主义会导致我们落后。华为对此持完全开放的态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