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7 09:21

当当网调整公关总监招聘要求:月薪30K-40k 删除处理危机公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昨日晚间,当当调整了公关总监招聘要求,其中,将月薪由原先的30k-50k调整至30-40k,同时在岗位职责中删除了“处理企业危机公关”这一要求,改为“组织并搜集舆情、分析、偶尔进行的危机处理”。

而此前,当当发布的公关总监招聘要求为:有8年以上公关经验,资深PR人优先。职责包括处理企业危机公关,将企业的形象及声誉损失降至最低。

此前,李国庆以股东的名义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没人敢拦,而俞渝正好还未到公司上班。李国庆还在当当张贴了一张“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李国庆在告员工书中称,已经于 4 月 24 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作出决议,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并自 4 月 24 日俞渝不再担任当当执行董事、法人、总经理,选举其为董事。李国庆作为当当董事长、法人、总经理,有权依法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

随后当当网回应称,公司已经报警,李国庆抢走的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李国庆在当当网没有任何职务。李国庆发布违法、无效的股东会决议,抢夺公章,侵害其他股东利益、严重影响当当人的心情。当当网业务照常进行,员工及管理团队一如既往、努力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面对即将开始的大战,当当急聘公关总监,欲尽快化解这场危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