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7 08:32

LOL冰皇是谁?直播弹幕刷的冰皇出处来源介绍

英雄联盟直播或者视频录像中多了冰皇和冰清玉洁jkl这样的词,常常有人在弹幕中刷,这里的冰皇具体是指哪一位选手,冰皇的梗来源出处是什么地方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冰皇的具体意思。

冰皇是哪位选手

Jackeylove,也就是阿水

冰皇这个外号的来源

在2020年4月24日晚上阿水的表哥在微博上爆料了有关阿水2019年冬季转会期的部分信息,让阿水和他的表哥成为众矢之的,认为在转会期的操作导致阿水最终离开IG战队,同时又给RNG战队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有网友给阿水加了一个“冰清玉洁jkl”的称号,“冰皇”的称号也是由此而来。

阿水的合约究竟是怎么回事

有关阿水合约的事情,目前只是透露了其中一部分信息。比如阿水的表哥似乎想要在阿水合约中抽取“经纪人佣金”,同时当时还与RNG签订了一份意向合约,导致阿水后续很难与其他战队签约。至于意向合约的内容,这要看当事人是否会公布出来,否则的话,阿水合约的事情恐怕要成为一个无法解开的谜了。

阿水合同事件时间线整理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