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6 08:50

LPL季后赛4月26日赛程介绍 IGvsTES首发阵容公布

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4月26日的赛程安排了IG和TES的比赛,由于阿水在近期又登上热搜,让这场比赛也充满了更多的看点,那么今晚的比赛具体安排时间以及首发阵容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4月26日 IG vs TES比赛时间

17:00开始

4月26日 IG vs TES首发阵容

IG首发:Theshy Leyan Rookie Puff Southwind

TES首发:369 Karsa Knight Jackeylove yuyanjia

赛前预测

两队在此前的交手次数并不多,从单人实力来看,很明显IG这边的中上两位大爹的实力更胜一筹,同时下路双人组在本赛季很快融入了战队系统,因此IG的整体实力也更高。不过IG也有很明显的问题,教练组经常会选出奇葩阵容,万一在今晚比赛再出现这样的情况,真的很难保证他们可以赢下比赛,毕竟TES这边也不是吃素的。对于今晚比赛的预测,IG获胜的概率在7~8成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